若竹__わかたけ

有缘再见👋🏻

「そらまふ」我给你变个魔术

*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!

*依据前几天英语老师的梗顺应写了出来

*勿带三谢谢合作!!!

*年龄差操作,そらる(17)在读高二学生,まふまふ(24)刚刚大学毕业的新上任老师

*ooc我的,美好永远属于他们

感谢点开这篇文的你!





由于そらる的英语实在过不了关,寒假还没开始时そらる母亲就觉得给要他报个补习班补补了。

「妈真的不用我自己去努力一下就可以了。」

「我信你的鬼话,你是还不会学着学着就变成去学游戏解法。」

そらる:过于真实引起不适。

实在顶不过母亲说教,そらる只好答应去补习班上课。

人生第一次来补习班,そらる找了一个最角落的地方,默默拿出教科书,打算就这样过完整个学期。

为什么要躲角落?

一是因为躲角落就不用和别的同学打交道那么麻烦了,二是不用引起老师注意。


但事实证明,后者是错误的。

那个有这一头钴蓝色卷毛的男生还是成功被老师注意到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
まふまふ是新×方的新上任英语老师。新到什么程度呢?据他本人说,距离他提交简历到面试到上任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。

在第三天まふまふ就直接匆匆上任了。

为什么匆匆上任了?因为上一任这个校区唯一的英语老师×月朋友因为要追男朋友。一气之下,就在开班前三天,交离职书了。

新×方:你还真敢做出来啊,啊?!!我真是***

于是为了顶替不负责任的×月老师,所以校领导只好让各方面指数都不错的まふまふ来教这个班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
于そらる来说,是不是新老师都没关系了,他是第一次来上课之前的老师他也不认识。

可是为什么这个新老师怎么长那么好看啊,那双眼睛里面是怎么会有那么多绽放的桃花啊。
そらる趴在桌子上侧着脸,视线绕过前面同学的后背,绕过讲台,直直的看着まふまふ。

于まふまふ来说,这是他带的第一届学生,性子上的固执让他下定决心怎么样都要教好所有孩子。所以他注意起那个缩在角落的男生。

感觉那个男生一直在盯着我没有认真上课啊,难道我脸上有什么他要这么看着我。

于是第一天まふまふ就直接把そらる点了起来回答问题。そらる一边摸了摸自己那头乱毛,一边看着黑板上的中文,缓缓的站了起来。沉默了几秒,视线再一次望向まふまふ。

不过这一次そらる是直接看着まふまふ的眼睛,一个个英语单词从他嘴里滑出。

「You're so dazzling that I can't keep my eyes off。」

「老师我对了吗?」そらる轻笑着问道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是如此的耀眼以至于我无法移开视线。”

まふまふ在黑板上写下这句话后,转过身扫了全班一眼,寻思着找谁来翻译一下句子。

结果坐在最后排的那抹蓝色就这样把他吸引住了,神差鬼错中まふまふ把他点了起来。

直到そらる站起来,まふまふ才看清楚そらる的样子。

男生修长的手摸着自己头上那几根翘起来的头发,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让人怀疑他昨天是不是熬夜打游戏了。但那对深蓝得似大海般的眼睛已经把まふまふ深深陷进去了。

そらる用他懒懒的嗓音答完题后,两人对视了几秒,空气中仿佛有一股名叫“暧昧”的东西在游走。最后还是由そらる出声打破了这份沉默。

「对,对了。你可以坐下来了そらる君。」まふまふ连忙向下看把视线收回,顺便掩饰一下自己有点发烫的脸颊。

遭了,心跳怎么那么快。
——————
后面的日子也顺顺利利的过去了,まふまふ秉承着自己一定要教好每一个学生的原则,给班里成绩比较落后的そらる在课后又独自开了小灶。

そらる在课上还算比较认真,但一到まふまふ给他开的小灶时间,就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撩起まふまふ来。

そらる看着就坐在对面的まふまふ,现在两人的距离已经近到可以看清楚对方脸上的痣在哪里的程度。

そらる一边转笔,一边撑着头游览着卷子「老师,你喜欢蓝色吗?」

认真看教科书的まふまふ漫不经心的回他「嗯?喜欢啊。」

听到答案后そらる抬起头看向まふまふ,笑意从眼角溢出来「啊——那老师已经喜欢上百分之九十的我呀——」そらる指着自己那头蓝色卷毛「因为我就是蓝色组成的呀。」

まふまふ翻书页的动作一顿,头低得更下了「说,说什么呢,快做题!」脸好热心跳好快!

そらる停下转笔,慢慢又靠近了まふまふ一点。

「知道了哦,老——师——」
——————
终于到了结班的时间了,结班那天刚刚好还是情人节,班里很多学生买来巧克力送给まふまふ。当まふまふ接下每一个孩子手上的巧克力时,笑得都很温柔。

离下课还有几分钟时间,课程也结束了,まふまふ干脆和学生一起闲聊了起来。

「老师老师,你有男女朋友吗?」顺应这情人节的气氛,班里开始了恋爱话题。

「嗯…说来惭愧,老师到现在还没谈过一次恋爱呢哈哈哈。」

「诶老师长得那么好看声音那么好听人那么好怎么会没人喜欢?!」
「太意外了!」

突然,坐在最后一排的そらる举起了手「老师,我想表演个魔术可以吗?」


まふまふ微笑着道「当然!」随后そらる慢慢走向讲台。

他问まふまふ要来一支笔和一张纸,「老师,在这上面写一下你的电话号码。」

虽然まふまふ疑惑着为什么要他的电话号码,但还是老实的写下了一串数字。把纸递回给そらる后,まふまふ一脸期待的望着そらる,乖乖坐好面对着そらる。想要知道之后そらる的动作。

そらる看着まふまふ那如同小朋友一般都可爱的举动,心里异常的满足。

他转过身面对着全班晃了晃纸,「好了刚刚我给打家表演怎么要到了心上人的电话号码。」

空气凝结了一秒,然后瞬间爆炸了起来,班里的学生无一不在欢呼。

在这片喧嚣中,そらる看着早就满脸通红的まふまふ,勾起嘴角问道「不知道您还满意这个魔术吗?我亲爱的まふ老师。」

此刻的まふまふ毫无选择,只好顺从本心,点了点头,小声回答「满,满意。」







#几个信息点

1.上面的几乎都是真实的事情

2.因为そらる是第一个表白まふ成功的人,所以是对方的初恋w

3.全班只有そらる会喊まふまふ为“まふ老师”,是特殊优待ww

评论(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