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竹__わかたけ

有缘再见👋🏻

【そらまふ】关于带男朋友回家这事……

*看视频的沙雕脑洞

*两个人关系已经确认

*勿带三哈,谢谢合作

*祝大家新年快乐哈w

上一年的圣诞节,そらる和まふまふ正式表白,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

一眨眼就到过年了,そらる寻思着今年回家要不要带上まふまふ。

好像太突然了,而且まふまふ不太会应对那种场面……

但そらる还是去问了まふまふ的意见。

「回そらるさん家吗?好哇,正好和他们说我们已经在交往的事。」まふまふ一脸兴奋样看着他

「诶真的吗?」

「嗯!」

既然まふまふ不在意,那就回去吧。そらる拿起手机给妈妈打了个电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话说そらる妹妹正坐在客厅一边吃橘子一边看着电视,时不时发出笑声。突然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。

「妈,你的电话响了!啊,是哥哥的!」妹妹拿起手机晃了晃。

妈妈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来「啊那你帮我接了吧。」

「哦——」妹妹快速按下接听键「喂?哥哥?啊妈妈现在在忙所以我来听,嗯嗯,哦——这样嗯嗯好的。我知道了,那我挂啦!」

「他说什么了?」

「哥哥说今年回家带男朋友回来!」

随后楼梯处发出一阵巨大的响声,妹妹跑过去一看,她的二弟正以一种极其诡异的姿势躺在那里。

「你干嘛?」

二弟艰难的坐起身,扶了扶眼镜,沉着声音道「想不到他那个钢铁直男居然弯成蚊香了……嘶——」

「啥?你才知道吗?」

「……??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そらる打开家门,把大大的行李箱推进去。まふまふ在后面探出脑袋望里面望了望。

「妈,爸,我回来了!」

そらる妹妹一蹦一跳的跑到玄关前,一把拿过そらる手上明显是手信的袋子,嬉皮笑脸的对两人说「欢迎回来呀哥,啊まふくん快进来外面雪很大呢,感冒了就不好了。」

妹妹从缝隙抓住まふまふ的手臂就望里面拉,硬是把他拉进了屋子里。只见妹妹左手拿着手信,右手拉着まふまふ,一副人生赢家的样子。

そらる黑着脸拍掉身上的雪,跟在两个人的后面。

   一来就抢走我媳妇儿,示威啊。

まふまふ直到被妹妹拉着进了客厅,都还没清楚什么情况,回过神来面前已经坐着そらる的爸妈和两个弟弟,妹妹嘿咻一下就坐在了他的右边。

そらる上了楼去放行李,只留下まふまふ一个人孤军奋战。まふまふ不知所措的扯出一个笑容道「那个…好久不见,不好意思来打扰了,这段时间请多多关照……」声音逐渐变弱。

现在男朋友的家人正满脸笑容的看着我,我该怎么办,在线等,蛮急的。

妈妈把茶喝点心推到まふまふ面前,和蔼道
「哎呀まふくん不用和我们那么见外啦,来来来喝点茶暖暖身子,外面很冷吧,そらる那孩子也是,都不会照顾照顾人家。」

「啊谢谢伯母,そらるさん对我很好啦!真的!」まふまふ微笑着夸起そらる。

妈妈双手抓住まふまふ的手,面现担忧色「真的吗?如果那孩子待你不好尽管和我说哦,我去好好管教他!」为了まふくん可以更快过门,委屈一下你了儿子!

当そらる拿着手机走下楼梯时,就看到自家老妈一脸慈爱样双手拉着自家媳妇儿的神奇光景。

そらる:感觉有点不对劲,背后凉嗖嗖的是怎么回事。

爸爸看到そらる在楼梯处站着不动,向他挥了挥手,示意他过来。

「别楞在那里,快点过来吧。」

等そらる坐下,刚刚喝了口茶,妹妹直球提问「那啥,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嗯?」

まふまふ惊讶的看着妹妹,再回过头看了看そらる,身子不自主的僵硬了起来。「知,知道了…吗?诶?」
そらる的瞪了妹妹一眼,握住まふまふ的手以示安慰,对他做了个口型(没有)

爸爸重重的咳了一下「果然是这样子,这次带まふくん回来也是因为这件事吧。」

「是的爸爸。」
空气一下子凝重了起来,まふまふ不安的闭上眼睛,害怕下一秒就听到反对的声音。

「对象是まふくん真的太好了,只要是这个孩子我就放心了。」

诶?まふまふ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事そらる双亲的微笑,心中喜悦逐渐放大。坐在一旁的そらる松了口气,伸手捞过まふまふ,边显示主权,边道「如大家所见,我们在一起了。」

まふまふ连忙重重的点了下头,补充道「上一年圣诞决定在一起的。」

「恭喜你们!!!」妹妹第一个站起来「过年就收到那么好的消息真令人开心呢!是吧妈妈?」

「是呀!找到まふくん那么好的孩子是そらる这辈子最大的福气啊!今天我们家吃豪华的寿喜烧吧!」

「哇!!太好了!」一直处于局外人的二弟和三弟突然惊醒「托嫂子的福啊!」

そらる拍了拍两个弟弟的肩膀,小声说「干得漂亮。」

二弟三弟:哥你看我们多会做事。

等等这就默认我是受的吗??まふまふ看着那三兄弟,说不出话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
饭后まふまふ洗完澡后平躺在そらる的床上,回想起刚刚的事情,不禁笑出声。

「能够得到祝福真的太好了。」まふまふ双手合十放在嘴边,眯着眼睛道。

そらる坐在床边,轻抚爱人的刘海「嗯。」

「如果可以收到更多的祝福就好咯——」

「会有的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早上,刚刚睡醒的两个人就被楼下的热闹弄得个清醒,そらる认真一看,家里的住附近的亲戚悉数来了。在吵杂的谈话声中,そらる依稀听到自己的名字还有媳妇等字样。

这下可不得了了,看来会收到如山的祝福以及…问候他们什么时候结婚。

果然flag什么的还是不要立了……そらる默默抓住まふまふ的手把人往后拉,趁楼下的人还没注意到两个人偷偷溜回了房间,继续做他们的家里蹲。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