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竹__わかたけ

有缘再见👋🏻

你给的世界,我给予的世界

*新年快乐!是19年的第一篇そらまふ文!

*里面的故事是来源于我和发小一起跨年那天

*严重ooc,勿带三谢谢

*是和そらまふ度过的第二个新年,谢谢世界让我遇见了最好的他们







まふまふ在咖啡厅里看着夜色一点点把天空染上,外面的灯光零零散散的亮起来。他百无聊赖的望着面前这杯早就凉掉的红茶。

啊啊,そらるさん还没来啊,说好的五点半下班现在都要六点半了啊。まふまふ撑着脸抱怨道

当时钟的指针指向“6”时,店门处传来一阵铃铛清脆的声音。



被まふまふ在心里念叨了无数次的身影进入了他的眼里。まふまふ连忙理了理额前的头发,伸高用力挥手,「そらるさん!」



恋人那识别性极高的声音一下子就穿到了そらる耳里,他朝着声源走去,自己可爱的恋人正一脸兴奋的向自己打招呼。そらる勾一个淡淡的微笑,把公文包放在长椅的角落面对着まふまふ坐下。



「そらるさん太慢了!慢到连咖啡都凉掉了!」

「啊…抱歉刚刚一下子没注意到时间,作为补偿一会请你吃蛋糕吧。」

「真的?!唔啊啊超喜欢そらるさん的!!!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个人从拥挤的地铁里出来时天已经完全黑了,装饰灯和路灯把夜空点亮了,街上都是三五成群的人们。まふまふ和そらる走在街上,为了自家的小朋友不被人海挤不见,そらる紧紧握住まふまふ的手,そらる手里的热量传到まふまふ手心里,把少年微凉的手添上了温度。まふまふ把自己的小脸往围巾里缩了缩,嘻嘻的傻笑了几声。

「怎么了?」

「没有,就是觉得有2018年有そらるさん在好幸福啊!」

「我一个人占有了这样的幸福真的好吗?」

「很好啊」

「因为我比你更过分,我占有了一个世界的幸福」

「你就是我的世界。」



说出这段话时まふまふ觉得そらる眼里闪烁着他从未见过的星光。一下子,まふまふ觉得自己已经感受不到寒风了,他拉了拉そらる的手,把头凑过去他的耳边,小声道「我也是。」



迎接新年的灯光打在两个人的身上,显得格外温馨。そらる揉了下まふまふ白色的头发,「看来只有补偿还不够啊,再奖励好孩子更甜的东西吧。」



そらる挽起まふまふ的右手,轻轻的亲在他的无名指上。



「亲吻你的手」

「以表我的爱意与忠诚」

「致我的爱人」



放在そらる深色大衣的口袋里的,是一只白金的钻戒。


【希望我们有一段如白金一般永不会褪色的爱情】


评论

热度(23)